别呀陈白露。

好好生活,顺从内心。

周末两天都在旧家收拾东西,搬家加收拾行李两件事叠在一起。碰上前段日子连续的降雨和不通风屋子潮得不成样子。四壁开始发霉,物品落了一层灰,储物室的天花板左上角已经开始剥落,整个房子味道很难闻,怨气横生的。以前隔三差五还会回去住段日子,打四月以后就没怎么回来了。

夏天来后,旧家的老式空调又开始轰轰作响,一副破落的样子。挪开秤,下面藏着一只死掉后干枯的蟑螂,体积很大,大概是以前在房间写作业时突然冒出来吓到过我的那只。蝉鸣在这边格外的响,加上空调的噪音在家说话基本只能喊。楼下的围墙也变成了危墙,被掀了准备重新砌。

起不来了,这个房子。离开它的姿态难看了点,这种状况下没办法好聚好散了。

给MSV催了邮件让他们快点下confirmation,再不回我我第一件去英国的事就是报警以及露宿街头。

才发现离离开的日子越近越觉得自己没准备好,听力还没做完,作业也没有,日语还没看完,书也是,昨晚翻了大半夜群里的聊天,发现他们都太能说了,不想参与到人群里又怕错过开学注册换钞还是换汇之类很重要的信息,只好不停的翻不停的翻。乏味,翻到后来实在有点想吐了。

妈妈在书房的地板上给爸爸铺了沙发垫搭了个简易的床,因为卧室的床太软他睡得腰疼,并且固执的不肯和我换房间睡。

一切都不一样了,生活和我都是。
夏天啊,看似漫长实则须臾。

 
评论

© 别呀陈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