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呀陈白露。

好好生活,顺从内心。

脑子里明明很多事 手放到键盘上就不知道写什么了,这半年来的与世隔绝到现在,这一刻起终于是让我有点心慌了。不知所措,我害怕脱节了,好像无法再做个林中隐士了,好多时候微博上的东西我已经没法懂了,可能就像我妈妈喜欢打呵呵而不知道呵呵已经在我们这一代人中意义已经变味了一样。我也不学习,不学习我就什么底气都没了,我不管什么小粉红什么五毛什么美分什么自干五,我就想好好多读点书,让我自己即使吵架也合情合理无懈可击,而不是只顾着嚷嚷。

好不开心啊,是不是因为姨妈来了,我开电脑是为了重新申请学校的,毕竟二月了,不加紧不行了,爸妈也不是第一次催了,我为什么对自己这么不负责任呢。即使装,也要装作努力向上才行啊,我不能让自己陷入泥沼,因为我不能再陷下去了,我已经沉得很深了,我不想无聊的过这一生,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心里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痛哭着大喊不愿意。

 
评论

© 别呀陈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