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呀陈白露。

好好生活,顺从内心。

Dead Inside.


八月中旬了 从七月初以为的漫无边际的可以胡乱作恶的夏季 一不小心就变成了惆怅的快要过完的暑假 其实我已经没有暑假了 我有的是gap year
Luckily or sadly I have a year off.
余年皆暑假

现在坐在图书馆里 低效率的做着题 听Oasis胡乱的唱歌 闺蜜朋友圈post了一张她在美国学校的晚霞照片 我突然想起夏宇诗里那句我正百无聊赖你正美丽 我终于懂那是怎样的感觉 是别人精彩的活 你眼巴巴的看着 同样还是这个闺蜜 看到她填写的在银行实习 在星巴克实习 看她会的那些技能 coffee roasting accounting finance
我想了下我自己会什么 我不会 我什么都不会 如果要我胡诌的话 或许还能写得出来
大家 都在默不作声的 努力着 在我视而不见的地方

我最近抑郁了 从星期一开始就不对 拿着裁纸刀想割腕 两刀下去后手腕两条红色的凸起 可是没有流血 因为刀口生锈了 我的理智抑制我寻求痛感的冲动 同时不要忘了破伤风 于是再抑郁也不敢轻举妄动 还有长大后 比较怕痛

然后变成待在家里就抑郁 就必须走到人群里去 就算人群都不认识我
又有人群又能独处并且安静的地方 就只有图书馆了 在图书馆里坐着 起码还能像个正常人思考 我在家里躺着时写不出日记的 因为焦虑和惶恐把思维都冲乱了 而人群在这时保护了我 在人群里我的身份是一个社会人 我得履行我作为一个社会人的义务 不给社会添乱

我开始每天读一本书的计划 这是第三天我竟然做到了
我变得越来越不爱说话了
因为我开始学手语 我现在已经会打 「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聋哑人」了
做人做成我这种宁愿放弃自己说话的权利 用太宰治最著名的那句话就是 生而为人 对不起 吧

抑郁的夏天 抑郁至死的夏天
我好恨这种少年时期的颓废 它明明早该远离去 却如此痴缠不清

评论

© 别呀陈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