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呀陈白露。

好好生活,顺从内心。

失败者的飞翔 - 陈绮贞

这是一个快乐的警告 警告我别想逃 这个特别的时刻 判断绝不会是你想要

你承认吧 你也想要体验英雄般的夸张悲壮


21号除了晚上LS道歉的事。还有跟妈妈以前的同事一起吃饭的事,我被迫面对着我一贫如洗的惨淡的人生,去直视我面对这个世界的无力和无助。我又开始想我这一辈子到底想要些什么。

我似乎活成了一个没有值得记忆和炫耀的人,简历上写不出任何经验特长,当人问我以后想做什么,我也搭不上来,我不能说我想追求我的真理。


唉不想写了,改天来补。



2  
评论
热度(2)

© 别呀陈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